TERMS OF USE使用條款

﹝ 使用條款 ﹞

玖龍旅行社以最嚴謹的方式保護消費者的個人隱私,在未經消費者同意之下,我們絕不會將消費者的個人資料提供予任何與本公司服務無關之第三方,且絕對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法令規範,為幫助您了解玖龍旅行社處理您個人資料的各項原則,公開「隱私權聲明」如下述:

個人資料之蒐集

玖龍旅行社對消費者所蒐集之個人資料分非公開性公開性資料兩類。

非公開性資料:

(1) 網站註冊及下單
當您於玖龍旅行社網站註冊或下單時,玖龍旅行社會請您提供您的個人資訊,包括姓名、性別、生日、電子信箱、身份證字號、聯絡住址、電話等私密性之資料。

(2) 藉由電子郵件、信件、書面、電話或口頭等方式
藉由消費者與我們之間往來的電子郵件、信件、書面文件、電話或口頭等方式所提出之個人資訊而取得。

公開性資料:

消費者連線到網站時所取得之資訊
為評估整體網頁流量、消費者進入芳華旅行社網站之路徑等資料,我們會保留您在網上瀏覽時,伺服器自行產生的相關記錄,包括您使用的連線設備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之瀏覽器及瀏覽點選之資料記錄等。(消費者若取消送出「Cookie」我們則無法取得瀏覽網頁的紀錄,但可能會造成部分網站功能或服務無法使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