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關於玖龍

﹝ 服務宣言 ﹞

「品質優先、服務專業、信守承諾」

關於玖龍

玖龍旅行社成立於1988年,三十年來堅持「品質優先、服務專業、信守承諾」的經營理念,在業界建立了良好的商譽,更贏得客戶的信賴。

業務範疇 (OR主要產品及服務項目)

玖龍提供之旅遊項目包括:代理各航空公司票務產品、自由行、國內外團體旅遊、二人成行迷你團、商務會議旅行、主題旅遊、深度旅遊、馬爾地夫蜜月遊等精緻旅遊產品。

玖龍服務過的客戶甚多,包含電子業、金融業、各中小企業(K Swiss、adidas運動用品…)、壽險業(國泰人壽…)、學校(中興大學、逢甲大學、東海大學…)、宗教團體、政府機關等等…旅客每年突破近萬人次,旅遊足跡遍及全球五大洲,我們有信心讓您的旅遊與翱翔處處充滿驚喜。

核心優勢

專業技術團隊 「旅遊專業」是玖龍團隊的優勢,故公司擁有最現代化服務系統,包括:客戶管理系統、訂單處理系統、機票即時訂位系統、服務質量監控系統、靠這些系統提供客戶更便捷更有效率的服務。
全方位的服務 玖龍旅行社與各大航空公司及國內外酒店、旅行社、租車公司、保險公司、等各大供應商建立了長期友好的合作關係,透過各種最有效率的互聯方式,能夠迅速的整合各地資源,能即時解決客戶各種困難的需求。
TOP